Tuesday, June 16, 2009

幸運

真的從小到大
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爲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
還有我愛的人
(顯然的~愛我的人會比我愛的人多,,,誰叫我人緣好啊)
wahahaha
XD

常常遇到一些對我很好的人~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肯動會站出來的人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阿

我的朋友們~
真的都對我太好了~

總是在我開冷玩笑的時候全力的配合~
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安靜得讓我搶走她身上唯一的食物~

在我睡覺的時候
為我蓋上被子~

在我快哭的時候
講笑話給我聼~

對我好的人~
我都有把你的名字記在心裏哦~


相對的
對我不好的人
你是死定了><

天啊
讓對我好而又看我的BLOG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然後阿
讓那些對我不好的人~~~
,,,,,,,
,,,,,,,,,,,,,
,,,,,,,,,,,,,,,,,,,
,,,,,,,,,,,,,,,,,,,,,,,
好啦~
也不能對他們怎樣啦
就保佑他們
對我好一點吧~~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My Photo
Name:

Complicated. A girl who belives in love. Apparently, love doraemon.

Powered by Blogger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