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想回到過去

最近
我常常變得很情緒化

總是被有的沒的
奇奇怪怪的情緒圍繞著

或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讓我失去了從前那個快樂的自己

去年的今天
應該還在班上
和我可愛的好朋友們打打鬧鬧吧

只是過了一年
身邊所有的東西都不一樣了

生命裏面來了一些新的人
走了一些舊的人(不是真的'走'了啦)

從前的朋友
看見現在的我
還會認識我嗎?
還會認得現在的蔡佳淩嗎?

離開了熟悉的地方
來到了陌生的國度

有很多不一樣的人 要去適應
有很多不一樣的決定 要去選擇

身邊很多不一樣的因素
讓我變得不安

想逃走
因爲事情不是跟著我預備的劇情在進行

不變的定數
讓我疲乏了

好想好想
可以遇到小叮噹
用他的時光機

回去最單純的過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My Photo
Name:

Complicated. A girl who belives in love. Apparently, love doraemon.

Powered by Blogger

Subscribe to
Posts [Atom]